LucyofAsgard

音乐剧!!大爱法剧(இдஇ; )还有天主教(其实是宗教奇幻偏多),北欧神话,吸血鬼,奇幻文学,跑团,历史偏好维京时代,文艺复兴,太阳王路易十四,法革。。还漏了什么,哦,还有动画片(主要美漫,日漫国漫也会看)😂本人是aph法厨~
发一些菜鸡摸鱼,粘土手工,梦想自制手办,偶尔喜欢写东西但是不怎么发(因为我就是个菜鸡)

关于dnd中如何拐走npc:在人家换衣服的时候把他推倒。是好久以前玩的dnd跑团里的梗🤣,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发生奇怪的事,当时的情况其实是魅惑失败之后,我用恐吓加奇术震地想要吓唬他抢他的红宝石护身符,但是检定没有过,结果被他嘲笑了一般。后来甚至想用绳子捆了硬抢,这家伙说:emmmm但是我对这不感兴趣,dm让我力量对抗,我看了一下我力量:8,心想还是算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