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ofAsgard

音乐剧!!大爱法剧(இдஇ; )还有天主教(其实是宗教奇幻偏多),北欧神话,吸血鬼,奇幻文学,跑团,历史偏好维京时代,文艺复兴,太阳王路易十四,法革。。还漏了什么,哦,还有动画片(主要美漫,日漫国漫也会看)😂本人是aph法厨~
发一些菜鸡摸鱼,粘土手工,梦想自制手办,偶尔喜欢写东西但是不怎么发(因为我就是个菜鸡)

dnd相关的东西。p1是自己的dnd吟游诗人角色的弟弟,是信奉伊莉丝翠的卓尔。p2是给枫林trpg社的dm兼模组作者东风水晶试炼中白水晶老师画的人设图,最后两张是我在dnd中最新玩的提夫林游荡者角色,上次团发生了超喜闻乐见的名场面:我用男卡开始就上去撩别的玩家的女角色艾塔,L1进战游荡者两次战斗两次残血,又菜又勇,扑通跪地求治疗。第一次被艾塔治疗药水浇头,第二次扑通跪地不给治,直接被她绑起来拖走了。拖走之后我正好挂机去核酸,回来之后就默认这期间一直被绑着在地上摩擦🤣但是dm看我1滴血还好心让我在地上短休了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