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ofAsgard

音乐剧!!大爱法剧(இдஇ; )还有天主教(其实是宗教奇幻偏多),北欧神话,吸血鬼,奇幻文学,跑团,历史偏好维京时代,文艺复兴,太阳王路易十四,法革。。还漏了什么,哦,还有动画片(主要美漫,日漫国漫也会看)😂本人是aph法厨~
发一些菜鸡摸鱼,粘土手工,梦想自制手办,偶尔喜欢写东西但是不怎么发(因为我就是个菜鸡)

基神拜托借我一下你的幸运之手(๑˙ー˙๑)不然我九月份去上大学后手残选不到课就会很惨。。。

ps. 仙宫基的手要不要这么优(妖)雅(娆)哇,女体就算了,男体也。。(*/㉨\*)捂脸,我一妹子都自愧不如。图5就是我的手在伪cos(其实是Photoshop把我用来做参考的手给涂了一通)

评论

热度(22)